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陶子遊澳受歧視 怒喊再也不去
Feb 1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陶晶瑩(陶子)全家人過年到澳洲度假,沒想到讓她吃盡苦頭,「我再也不去澳洲了!」她不願再領教澳洲的種族歧視、高物價。18日她笑說,「剛到澳洲時,接機的香港司機跟我們說,『現在來玩的都是神經病』!果然一語成讖。」

她在「姊妹淘」網站上寫,「我應該帶寬姊(邱瓈寬)同行,讓他們聽聽台灣的大尾鱸鰻如何譙翻他們的祖宗八代。」澳洲曾奉行「種族隔離」制度,至今仍遺有「白人至上」想法,陶子想到就氣,「我在那排隊買漢堡,號碼牌上寫了150號,後面160號的白人都拿到了,卻遲遲不給我,讓我一出店門就三字經罵不停。」

「在動物園抱一隻正在挫賽的無尾熊拍照,一張竟然收費600元,20分鐘的計程車要2500元。」這趟全家花了約50萬。她主持的中視初一特別節目《金蛇報喜迎星光》,收視率高達2.14,她說,「如果中視、文創一號願意提供與《華人星光大道》相同製作費,我願意繼續主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fayp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