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安心亞力甩單身 呼喚真命天子
Feb 8th 2013, 20:28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單身極品」安心亞農曆新年前與20位幸運粉絲下午茶,渴望戀愛的她新年願望盼真命天子早日出現,她開玩笑說:「我可以是極品但拿掉單身嗎?」

安心亞為答謝歌迷的厚愛,把握農曆年前與20位幸運粉絲共渡悠閒的下午茶,玩遊戲兼送樂透紅包,安心亞搞笑地說:「聽說過年時樂透有加碼,希望你們都中大獎,中大獎的人不要暗槓,記得分我喔。」

安心亞將親自開車戴媽媽回台南老家過年,她說:「今年我阿公要辦桌,叫我們回去一起熱鬧,好久沒回南部過年,我已經準備好20個紅包要回去撒。」還打算和媽媽玩遍台南,順便訓練剛拿到駕照的媽媽開車。

安心亞自豪牌技了得,曾被朋友上訴到連打24小時,最後她還是贏了幾萬元,她說:「打這麼久的麻將真的太累了,以後不會這麼誇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fayp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