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主持尾牙被虧 張菲還捐百萬
Feb 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康文柔╱台北報導】

鴻海昨舉辦慈善嘉年華,請來近期鮮少曝光的「綜藝大哥大」張菲主持,在郭台銘對「夜光天使計畫」捐贈七千萬元感召下,張菲也捐出百萬元贊助台灣的教育。

鴻海昨在台大綜合體育館、台大操場舉辦活動,除鴻海各事業群員工與眷屬外,還邀請社福團體參加,約二.七萬人與會。體育館內的表演活動,由鐵獅玉玲瓏開場,由張菲擔綱主持。

郭台銘在致詞時笑說,鴻海今年舉辦慈善嘉年華,場地、表演都由員工票選決定,唯有主持人由他指定張菲,「雖然他年老色衰,已不復當年,但是他買鴻海的股票,即使鴻海最困難的時候,依然持有股票,所以指定他來主持」。張菲隨後回嘴說,「是你對不起我!」暗指鴻海股票套牢,雙方妙語如珠,笑翻全場員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fayp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