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賈遭爆曾劈腿蕾哈娜 惹毛席琳娜
Feb 8th 2013, 20:22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小賈」小賈斯汀和蕾哈娜,被美國八卦雜誌爆料曾經有一腿!

雖然最近小賈和席琳娜似乎復合有望,蕾哈娜更是高調陪著克里斯小子,大喊「舊愛還是最美」,不過卻有雜誌在此刻爆出大八卦,表示兩年前小賈剛和席琳娜交往沒多久就曾和蕾哈娜有一腿,席琳娜得知後爆怒造成兩人當時分手。

小賈麻吉克里斯 傳聞待商榷

雜誌還訪問了自稱小賈與蕾哈娜的友人,該友人表示這件事發生在2011年2月,對當時交往沒多久的席琳娜與小賈的關係造成重傷,不過這段傳聞仍有待商榷,畢竟小賈和克里斯小子交情不錯,如果小賈曾經睡過蕾哈娜,那這段兄弟情恐怕難以維持。

落花有意 流水沒回應

最近人氣超旺的「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對布萊德利古柏仍然難以忘情,在受訪時表示因為和他合作「派特的幸福劇本」太愉快有趣,現在有點不習慣對手戲男主角不是他,雖然布萊德利對珍妮佛的示愛一直都沒有做出正面回應,但珍妮佛仍不時流露對他的偏愛,更大方坦承和布萊德利演戲時,有感覺到兩人之間有「性」方面的化學作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fayp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