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炎亞綸倪安東型男上年菜 靠山堅強娘味足
Feb 8th 2013, 20:32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記者陳奕全/攝影

炎亞綸、倪安東相互欣賞,兩位帥哥化身型男主廚過年上菜,有請炎亞綸媽媽技術指導,香噴噴的清蒸燕子魚、栗子燒雞,還有冬筍海參等美味年菜,上桌後大獲好評。

倪安東垂涎草莓大福被禁口

倪安東在台灣感受到溫暖友情,受邀到炎亞綸家中作客,一起向炎媽媽學做年菜,倪安東看到草莓大福眼睛一亮,笑說想一口氣吃3粒,但工作人員盯他身材,僅能委屈吃1粒。 炎亞綸不擅廚藝,平常會「點菜」請媽媽煮麻油雞或做客家小炒,倪安東則自豪會煎牛排。春節學做年菜,炎媽媽買了討喜的紅色燕子魚,叮嚀炎亞綸和倪安東蒸魚時可在盤上抹些麻油,魚皮才不會沾黏,蒸好後更漂亮。

炎亞綸難忘阿嬤的滋味

照燒栗子雞是炎媽媽新學的菜色,趁機教會炎亞綸和倪安東,建議以沙拉油和麻油各半,蒜、薑也不可少,煮好後搭配綠色花椰菜鋪盤,色香味俱全。

倪安東敢切海參,卻完全不敢吃這道過年必備菜色,他認為Q軟的口感只能接受甜點,看到冬筍海參上桌,完全不為所動,寧可吃草莓大福比較開心。

炎亞綸說,印象最深的年菜就是香腸,以前阿嬤會自己灌香腸,一次就是3、40條,他笑說:「感覺從除夕到初五都吃不完。」另外他也喜歡吃阿嬤自己製作的菜頭粿。

倪安東收服炎家2隻汪汪

倪安東在台忙工作,只能利用春節假期回舊金山和家人團聚,他談到家人也會吃團圓飯,但滿桌的年菜他都叫不出名字,唯有他最愛的甜八寶飯永遠記得,也永吃不膩。

炎亞綸家中養了兩隻貴賓狗,新年更旺旺。倪安東和狗狗們立刻建立好交情,如同他是主人一般。炎亞綸之前在生日會上曾唱過倪安東的「散場的擁抱」,倪安東也特別上網看過影片,他和炎亞綸都喜歡做音樂有自己的風格和態度,要把自己的靈魂放進作品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fayp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