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誤認狗仔 吳宗憲毆傷大學生
Feb 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蕭承訓、游鎮槐╱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又闖禍了!他昨天清晨與楊謹華、蕭亞軒、柯震東等人,酒後續攤到北市知名的「陳家涼麵」吃早餐,不滿鄰桌說話聲音太大,與對方理論後,認為其中李姓大學生態度挑釁,竟出拳毆傷對方,吳也遭另兩人反擊掛彩。吳宗憲坦承打人並道歉,還說自己被打得更慘。由於李生堅持提告傷害,警方近日將傳喚吳宗憲等人說明。

吳宗憲表示,對方提告,自己也會提告,他自認傷勢很嚴重,昨傍晚依舊搭機赴芝加哥表演,強調這不是落跑,並坦承當晚喝酒,但酒品和EQ都很好,起衝突是他誤認對方是「狗仔」,「我會透過管道約他們出來聊聊,當面跟他們道歉」。

據了解,陳家涼麵是許多藝人常去吃消夜的地方,雖身處巷弄,仍有許多死忠的消費族群;並因廿四小時營業,常有一些酒客續攤或夜貓族前往吃東西。昨事發後,店家趕緊貼出告示休息到初五開市,避免節外生枝。

警方調查,吳宗憲等人昨天清晨五時許,到南京東路五段陳家涼麵用餐,因鄰桌三男兩女講話太大聲,引起吳宗憲的不滿,於是要其中一人到店外詢問究竟談些什麼?對方向吳表達不好意思,願意替吳宗憲等人埋單,以示歉意。

不久,五人結帳離去時,吳又追出,其中李姓大學生和友人說話時,吳即對李揮了一拳,造成下嘴唇撕裂傷。轄區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獲報趕到,雙方已沒有爭執,隨後將李送醫縫了四針;吳雖受傷但稱沒事,不用就醫也不追究。

其中一名男子隨後向吳宗憲示好,表示此事原則上要低調,不希望擴大,而李生原本表示暫不提傷害告訴,但下午又向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提告。

李生表示,吳宗憲莫名其妙給他一拳,還嗆「你在看什麼,你這個小鱉三。」楊謹華更說「別把事情鬧大」,讓他覺得自己被打為何不能公開,決定對吳提告傷害,但未對楊提告恐嚇。

至於吳宗憲事後表示沒想到他們竟是自己的「粉絲」,被打的李姓大學生吐嘈否認,並強調吳受傷是被另兩名同行男友人所傷,與他無關。全案移由松山警分局偵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fayp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