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為鳳山羅家火警粉絲集氣 阿信錄光碟:瓊淑加油!
Feb 8th 2013, 20:26

〔自由時報記者葛祐豪、黃旭磊/高雄報導〕「哈囉,瓊淑妳好,我是五月天的阿信,我和妳的朋友、家人,還有五月天的另四個人怪獸、石頭、瑪莎、冠佑,都在這裡為妳加油,妳要加油哦!」

鳳山羅家火警中,排行老三的羅瓊宜、老四羅瓊淑,目前正在阮綜合醫院與死神拔河,昏迷指數只有三,家屬這幾天都守護在加護病房外,期盼兩姊妹趕快甦醒。

瓊淑是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頭號粉絲,瘋狂蒐集五月天的衣服,去年跨年五月天在世運主場館的演唱會,她更是high整晚,與阿信近距離接觸。

高雄市長陳菊輾轉得知此事後,指示新聞局與人在中國工作的五月天聯繫。阿信得知後,特別錄製一張「瓊淑加油」光碟為她集氣,快遞寄來高雄,昨由社會局長張乃千送至加護病房。

張乃千表示,五月天是高雄城市代言人,春節期間於中國工作,特別錄製加油光碟,希望瓊淑聽到心儀偶像打氣聲,進而甦醒。張乃千並致贈廿五萬元慰問金給家屬。

羅瓊淑兩名大學同學說:「每一首五月天的她都超愛!」家屬表示,羅瓊淑未甦醒,但眼角會泛淚,將請她的男友轉錄影音至手機,到病床旁播放給她聽。

憂大出血 老三死胎未引產

至於已過預產期、原本昨天要進行引產手術的老三羅瓊宜,院方擔心大出血,並未動手術。婦產科主治醫師陳聰富表示,腹中胎兒已經死亡,羅瓊宜昨早已自行宮縮並破水,待產時間可能再需一、兩天,變數仍很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fayp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