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子萱 單親媽年關難過
Feb 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單親媽媽林子萱日前在臉書寫:「今天是我林子萱重生的日子,認清楚身邊所有的一切,我把過去的自己埋葬起來,從現在開始,我將是個全新的自己!」她上月被朋友倒債,突然背負200萬債務,除夕前,她說原本經濟狀況還過得去,這下子突然拮据起來。前夫劉至翰則說不知情,她也沒求援。

她說,最近衰爆了,因為笨、識人不清,借支票給朋友救急,幫對方還錢,期限到了,對方卻說沒錢,為避免自己跳票,她只好跟朋友借錢軋票,「他不還就算了,還嚷嚷: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提這件事了,欠都欠了,一直逼幹麼!」

她說,剛離婚時身旁有家人,也持續工作賺錢,不覺得日子難過,突然欠了200萬,讓每個月得要有15萬養父母及兩個兒子的她,覺得日子很難過,「只能努力工作、拍戲,很怕債務像雪球愈滾愈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fayp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