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許奈德鮮體驗 穿紅馬褂賣台茶
Feb 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哈啦猛男」勞勃許奈德愛台灣,首支在台廣告獻給天仁茗茶,台灣、北美158家分店都可見新廣告,他穿紅色馬褂討喜氣,廣告詞以「鮮體驗」推銷喝茶。天仁茗茶營運部執行副總莊遠明不說代言費,「他是好萊塢巨星,因美國部門的主管認識他,所以不用透過經紀人,私誼就促成合作。」該主管則被業者記功獎勵。

據悉,為迎接首位藝人代言品牌,業者花兩個月規畫,他去年與懷孕的老婆派翠西亞2度來台蜜月,並為台灣觀光拍攝宣傳照,特別挪出1天配合業者拍中秋節、農曆新年的平面宣傳照,他穿中式服裝,猛讚台灣飲食文化好,也大秀自己擅於泡茶的好手藝。

勞勃許奈德誇台灣茶是台灣很有特色的文化,「茶葉新鮮嬌嫩,茶好喝,泡茶過程很享受又深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fayp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